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华商会  -> 正文

温州市华商协会组团受邀参加“融合化创新 可持续发展”第三届世界浙商(广东)高峰论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融合化创新可持续发展”第三届世界浙商(广东)高峰论坛暨广东省浙江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仪式于8月17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隆重举行。由市华商会会长曹国荣带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可谓世界瞩目的盛会,世界各国知名浙商,全国各地浙商精英齐聚一堂,一同谋划粤浙两地的经济发展。这次活动主题是“融合”,是目前很多协会会员企业正在面临的或将要面临的,新旧交替和融合,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项。在这信息化时代,创新是主打,如何解决传统经济和新经济融合,并能吸取精华,去除糟粕,是重中之重。结合实际,我们协会目前所能做的,就是联系相关部门,做好企业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转变中所出现的难点,时刻服务好会员,尽可能帮助会员企业更好,更持续发展。(王佳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