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党员情况调查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各县(市、区)侨联,文成籍、青田籍归侨侨眷联谊会,各大院校侨联,各市直协会:

  2010年,温州市侨联率全国之先提出“党建带侨建”工作思路,开创出了一条基层侨联组织改革创新发展的新路子,此后一边“摸着石头过河”不断积累工作经验,一边加强顶层设计将“党建带侨建”引向深入。近年来,各地在“党建带侨建”思路指引下积累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有效地延伸了侨联工作手臂,增强基层侨联组织活力。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建带侨建”理念,完善基层侨联组织中的党组织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侨联工作完美融合,共建互促,市侨联拟对全市基层侨联组织现有党员情况进行一次调查摸底。请各侨联组织深入了解本组织、本县(市、区)各级基层侨联、企事业侨联党员情况的基础上,填写《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党员情况调查表》(请于温州市侨联网站公告栏处下载),请于9月12日前将调查表电子版及时报送至市侨联邮箱:1290181872@qq.com,纸质稿加盖公章后传真至市侨联。

  下一步,希望各基层侨联组织用好用活“党建带侨建”这个工作法宝,积极探索符合侨联特点的措施办法、组织模式和工作机制,发挥侨联组织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联系人:陈小莉;电话:88960262;传真:88968631。

  特此通知。

  附件:《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党员情况调查表》 下载

  温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