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谢树华考察滨江园区及侨史馆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近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带领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等相关单位一行12人,实地考察世界温州人家园项目的建设情况及温州县镇两级侨史馆布局概况。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华师大艺术研究所副教授,温州华侨研究中心副主任徐华炳陪同调研。

  在滨江商务区,谢树华一行就温州人家园建设项目中的华侨大厦建设的时间节点、规划建设、公共区域及绿化建设等进行了询问,并对在炎炎夏日施工的工人们进行了慰问。

  在塘下侨史馆、仙岩侨史馆及丽岙侨史馆,分别听取了各地侨史馆建设的情况,遇到的困难及维护的情况。谢树华高度赞扬了各地华侨旅居海外艰苦创业的历程及事业有成后回报桑梓的爱国爱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