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一行领导莅临红连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8月29日下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市外侨办副主任周海平、市商务局调研员潘平平、外侨办处长张钟勇、温州国贸集团总经理陈晓辉一行领导在龙湾区侨联副主席潘林海的陪同下莅临温州红连文创园调研园区运营模式。由红连园区业务发展事业部总经理钟小宴、鹿城跨境电商园总经理鲁木应及园区运营部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参观园区企业施迈德机器人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一行领导参观了红连文创园、红连企业文化展示厅和薪火工坊众创空间。在红连文化展厅,钟总就公司发展历史、运营模式、增值服务情况、园区活动、项目拓展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一行领导来到了薪火工坊众创空间,了解了薪火工坊众创空间的导师情况和入驻团队的政策情况。

  参观红连公司展示厅、薪火工坊

  在对红连文创园有一定了解后,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一行领导与红连运营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座谈中,钟总针对各个领导提出的有关运营模式、园区定位、平台搭建等调研问题作出一一解答,并针对此次调研的主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一行领导对红连五周年的迅速发展表示高度赞许,并表示今后在相关领域可以开展相互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