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组织学习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秘书长办公室会议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8月22日上午,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在侨联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2017全国侨联秘书长办公室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街道侨联常委与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连芳主持.

  曹连芳书记传达了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全国侨联秘书长办公室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围绕万立骏主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准性质定位,以创新方式方法,打造侨联工作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侨联主席王朝贵要求全体侨联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万立骏主席对做好新形势下的侨联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基本定位,把握根本性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基层侨联系统形成“一盘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领会精神,对照要求,找准短板,发挥优势,在推动侨联工作发展中充分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的独特作用,着力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基层侨联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改革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社区侨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精神。进一步凝聚侨界群众力量,团结动员广大海外侨胞、全心全意服务社区居民群众,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林志耀文/张维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