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侨联陪同市侨联领导看望白血病儿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8月8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区政协副主席、区侨联主席蒋晖,市侨界名媛会会长李月萍在山福镇统战委员陈建策,临江侨联主席林小玲,金岙村书记孙光辉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附二医,看望慰问了罹患白血病的华侨子女孙旭阳小朋友。

  林春霞书记一行人首先向孩子的父亲孙素海表示慰问,了解到孙旭阳小朋友的病情自去年年底发现以来,历经多次检查最终确诊为急性白血病,目前化疗已经进行到第七阶段。林春霞书记勉励孙素海要坚定信心,在当前发达的医疗技术下,白血病早已非不治之症,相信孩子一定会康复并快乐成长;各级侨联组织也会在医疗费用上给予帮助,请孩子父亲一定要保持信心。随后林春霞书记作为代表,向孙素海送上侨联组织的爱心捐款。李月萍会长也表示,帮侨护侨,为侨界献爱心是名媛会应做的工作,未来会继续关注孙旭阳小朋友的恢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