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赴桥下镇开展走基层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8月11日,永嘉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带队到桥下镇开展“走基层、进团体、联部门”活动。桥下镇统战委员陈伯聪、侨联主席叶龙有陪同。

  会上,王萍萍一行先后听取了桥下镇统战委员陈伯聪、侨联主席叶龙有的统战工作及侨联工作汇报,并就2017年上半年桥下镇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特色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大家共同交流总结。

  王萍萍对桥下镇侨联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桥下镇特色品牌。桥下镇是中国教玩具之都、中国兰花名镇,民宿也非常有特色,要紧紧围绕特色产业,突出桥下特色产业。二是要突出亮点工作。桥下工作完成情况好,但亮点工作不突出,要深刻挖掘,仔细部署。三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要及时上报工作开展情况、完成情况,做好宣传。(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