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张曼新主席访问西班牙各地和统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张曼新主席一行2017年7月10日至7月17日,于参加《海外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2017佛罗伦萨)大会》前夕,绕道西班牙,会见了西班牙马德里、阿利坎德、瓦伦西亚、巴塞罗那等地区的侨领和华侨华人代表。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地中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西班牙温州总商会等社团和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西班牙地中海和平统一促进会安排组织了接待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张曼新主席一行的工作,与欧洲促统会交流了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工作的经验,并就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组团参加2017年佛罗伦萨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进行了协调。

  西班牙地中海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林海先生在国内委托常务副会长白定涨先生全程陪同张曼新主席一行。侨领胡邵枢、名誉会长胡建国、会长夫人胡雪芬、执行会长周月寿、秘书长秦涛、常务副会长胡高允、黄余东、副会长黎天赐等人与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张曼新主席一行亲切会见。

  在瓦伦西亚地区的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朱斌彬召集部分瓦伦西亚地区的侨团侨社负责人和侨胞代表郑昌芬、郑凤浦、夏海宇、叶梦贤、程海东、戴春海、郑群慧、程志文、徐伟、张任、郑德木、陈志超、朱珠球、姜和秀、杜程鹏、等同胞热情接待和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张曼新主席、陈贻成高级顾问,执行副秘书长文明远等人一行并合影留念。

  巴塞罗拉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团会长张永树特别邀请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张曼新主席一行到《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馆参观。张主席与到场的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团全体会长亲切会面。会长团还向张曼新主席赠送巴塞罗那旅游风景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