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多家网站纷纷转载报道荷兰华星艺术团揭牌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从7月26日起,中国侨网、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新浪网、天天快报、今日头条等10余家网站进行了转载,引起网民和读者的关注。

  杨秀容说:“文化孕育着一代人、一个民族。海外的文化氛围浓厚了,我们华侨华人才能更有地位,也才能得到更快的成长和壮大。作为海外中华文化传播的先锋团队,我们荷兰华星艺术团有责任有义务让荷兰人民感受到来自华夏神州的艺术神韵。成为华星艺术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其意义之深远,让我觉得任重而道远。”杨秀容表示,荷兰华星艺术团的成功揭牌离不开各侨团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感谢各侨界朋友的帮助和鼓励。更要感谢那些为这次活动辛勤付出的各位华星艺术团的成员们,他们为这次揭牌仪式后的精彩演出付出了不少的时间与精力。

  华星艺术团所有核心成员与各学员会把压力化作动力,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华星艺术团这个传播中华文化凝聚侨心,侨情的平台做好,做大,做强,更好的为欧洲华人华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