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政协主席管秀云一行莅临侨联调研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8月9日上午,瑞安市政协主席管秀云、副主席倪希杰、秘书长夏贻康一行莅临侨联调研考察指导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情况。瑞安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叶应东,副主席吴伟银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叶应东主席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参观瑞安市侨联政协委员工作室、党员活动室等,并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叶应东主席向管秀云介绍了瑞安的侨情以及侨联的简要情况,并就政协委员工作室制度建设、活动安排、接访活动等内容向管秀云主席一行做了具体汇报。特别是政协委员工作室接访并成功协调解决了某意大利华侨车祸后续赔偿事宜,得到了海内外侨界群众的好评。

 

  汇报结束后,管秀云主席对市侨联政协委员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赏。她指出,瑞安市侨联界别政协委员人数多,具有联系海内外的强大优势,希望瑞安市侨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举办有特色有创新的活动,把政协委员工作室越办越红火。(瑞安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