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8月9日上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林雪川就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报告。会议由县宣传部副部长谷铁荣主持,县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林雪川作“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谱写浙江新篇章”主题报告。报告从“全面把握大会主题与主线”、“全面把握报告的主体内容”、“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省党代会主要内容进行了总结概括,即“一条主线、两个高水平、三个时期、四个强省、五个必须、六个浙江、七大任务”。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深刻、重点突出、解读到位,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思想内涵,深刻理解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战略、新目标、新思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谷铁荣强调,要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落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