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四海一家·浙港同行”香港青年交流团平阳行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为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四海一家·浙港同行”——浙港青年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交流活动在浙举行。此次活动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的大力支持下,由浙江海外联谊会和香港新家园协会等联合举办。

  8月2日,40名香港青年来平考察交流,开启了“四海一家·浙港同行”——浙港青年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交流活动的平阳之旅。

  当天上午,40名香港青年来到南雁镇参观游览了南雁景区。南雁景区以山得势,因水成景,山因水活,水随山转,山光水色,相映成趣,以美丽的自然风光而闻名遐迩。在南雁景区,一行人共同欣赏了南雁景区的秀美风光景色,体验了独特的民俗风情。

  下午,一行人到腾蛟镇参观苏步青励志教育馆、苏步青故居,共同追寻著名数学家、教育家苏步青先生不懈奋斗的足迹,感受学习了苏步青先生勤于钻研、百折不挠的精神和诲人不倦、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平阳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