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县玉壶镇开展“留守儿童阳光之家”夏令营结业典礼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为了让留守儿童有一个分享活动感受和才艺展示的机会,与家长分享缤纷夏日的学习成果,7月21日,由县民政局、玉壶镇主办,文成县阳光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留守儿童的阳光之家”夏令营活动结业典礼在龙背文化礼堂顺利举行。

  整场结业典礼贯穿了“分享”、“感恩”、“成长”这一主线,并在节目中穿插游戏互动,让孩子在传气球接力游戏中学会团队合作与分享。韵律舞《运动总动员》、体现童趣的《抓泥鳅》、自编小品《做好文化小卫士》、手语操《感恩的心》……一项项节目展现着慢城留守儿童不卑不亢和努力奋进的时代新面貌。其中由义工老师们和孩子们一起带来的《明天会更好》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全场观众在浓郁的气氛中一起放歌,歌声响彻了整个文化礼堂。在精彩的展演后,由工作人员给所有营员颁发结业证书和发放问卷调查。

  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还精心为留守儿童们准备了结业蛋糕,庆祝孩子们顺利结业。小朋友们纷纷表示,经过半个月的学习,收获到的不仅仅是成长和快乐,还学会了感恩和分享,很高兴能够参与此次公益夏令营活动,希望文化礼堂以后有更多精彩的活动。(赵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