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2017“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仙岩分营举行闭营仪式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7月24日上午,为期17天的“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仙岩分营在仙岩一小举行闭营仪式暨汇报演出。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陈凡、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侨联副主席徐朝、仙岩侨联常务副主席丁锡标等出席活动。

  现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17天里孩子们嬉笑打闹和认真专注的画面,拉开了本次仪式的序幕。志愿者代表梅铁楠发言,他说,17天的陪伴尽管不能带来很多的知识,但希望给孩子们得到更多的欢乐,感谢快乐营的举办让留守的孩子们结识更多的伙伴,也让他们有机会走进孩子们,收获特别的友谊,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多人关注侨界留守儿童的现状。

  翁蔡恩以和谐、安全、成长六个字总结快乐营的举办宗旨,仪式现场表彰优秀志愿者、优秀辅导员和优秀营员,并向其颁发证书与奖品。一声先进,象征着荣誉,也是对他们这些天的努力的嘉奖,更承载着责任和期许。陈凡代表市侨联向所有为快乐营辛勤付出的志愿者和侨联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快乐营的未来发展寄予美好祝愿。

  仪式结束后,家长们一起欣赏孩子们带来的汇报演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引得场下掌声连连。(丁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