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茶山街道侨联开展入户义诊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7月23日上午,茶山街道侨联联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党支部志愿者趁早晨较为凉爽时刻于河头村茯茶点内举办义诊活动,并为来往群众及侨眷送去一些解暑知识。

  在活动开展期间,获悉河头村内有几户党员及侨眷因身体抱恙,行动不便极少外出的情况后,茶山街道侨联还特地把活动在点上义诊基础上增加送健康入户项目。

  结束点上义诊后,志愿者们顶着骄阳走街串巷,为行动不便者送去夏日的清凉与健康。在基础身体检查的同时,给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小物件,并将如何预防治疗中暑的方法制成宣传单,分发给他们并现场教学。

  此次入户活动大获好评,其中一户侨眷家庭,其母亲因中风而行动不便,在志愿者们到来时一再感谢,并为此次活动的开展一致称赞。(杜琼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