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留守儿童工作  -> 正文

执此间意,不负真情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清晨,温热的风拂过脸颊,都是夏天的气息。2017年7月23日上午,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八季周壤分营于象山文化礼堂进行了闭营晚会的彩排,虽然天气很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减弱营员们表演的热情,汇演的彩排也同样精彩。

  志愿者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每个节目的负责人、催场人员、音响负责人以及道具负责人都有清晰的工作,让彩排进行得非常顺利。动感而热情地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让原本因表演而紧张的营员们放松下来,全身心的投入这场汇演彩排中来。在《咖喱咖喱》舞蹈节目彩排中,志愿者周林芝在台下对跳舞的营员们进行指导,只是一个小小的手势,就能让他们迅速明白志愿者的想法,此间默契,无需多言。动感的舞蹈,加上营员们甜甜的微笑,构成了如此天真而精彩的舞蹈。

  舞蹈结束后,志愿者们对小品进行了彩排,演员们在舞台上表演地落落大方,台词流利而富有感情,生动且自然的表演,引得在台下观看的营员们连连拍手称好。特别是营员胡雷欧的表演,表情到位,十分自信的模样,像是可以在舞台上发光。每一个节目都花费了志愿者和营员们大量的精力和努力,才会在舞台上有精彩绽放的一刻,他们自信而闪亮的模样,让每一个志愿者为他们而骄傲。

  离别在即,谁也不想提起这个令人感伤的话题,营员们用越来越精彩的表演来回报这二十一天,志愿者对他们的温暖陪伴。多想时间再慢一点,替我们留住孩子们天真的笑脸,令人感动的一幕幕瞬间,在明天的舞台上,孩子们一定会张开童真的翅膀,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