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留守儿童工作  -> 正文

离情别意,难忘周南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时光的车轮自顾自地向前,将过往碾碎,而分别就这样不知不觉地一步一步地走近了。逝去的美好,终将只能留给回忆。7月22日,距离周南分营闭营只有短短两天了。分别在即,志愿者们决定开始制作纪念册。同处2 1天,一朝分别,希望他日翻过那些苍凉的扉页,依旧能忆起在周南的时光,原汁原味。

  “老师,这是什么啊?”“老师,我们下午干什么啊?”“老师……”,孩子们看见志愿者手中一大叠的东西,似乎很是新奇,七嘴八舌地问个没完。“今天我们大家一起来做纪念册啊!”孩子们的天马行空,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就像泡泡机吹出的泡泡般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来。有的记录下临别的赠言,有的记录下此时此刻的真情实感,还有的收集了全班的签名;有的用胶带做彩虹,有的则善于利用贴纸;当然,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志愿者梦也在班级间穿梭,忙碌于为孩子们签名与祝福,不时收到孩子们的照片,贴纸与祝福。然而,不管再忙,每一句祝福都出自志愿者们的真心,都是独一无二。

  2017遇见周南,同行周南,有你有我,有心有爱。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