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7 -->正文
挥洒辛勤汗水,收获丰硕成果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2017年7月21日,像一直以来的每一个中午一样,灿烂的阳光在窗前跳着激烈的舞,将屋内的阴暗一扫而光。距离闭营表演还有3天,孩子们已经开始了紧张的排练。

  小班的孩子正跟着思佳老师练习《虫儿飞》的歌伴舞,孩子们小小的身躯跟随着节拍一拍一拍地律动着,清亮的声音唱出了活力,也唱出了热情。在他们旁边的教室里,大班的孩子们正在排练自己的环保时装秀。他们用垃圾废纸能做出了创意又漂亮的衣服。有的是红绿搭配,仿佛一朵盛开的小花;有的是五彩缤纷,仿佛像一只斑斓的蝴蝶。孩子们穿着自己亲手做的衣服,挺直了小腰板,自信地向前方走来,向我们展示自己的作品和创意。

  “又到新年时,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看美景,喝美酒,人生呵乐悠悠……”一阵稚嫩婉转的童音传来,原来是小班的十二个孩子在排练《元日》歌曲。孩子们都不甘示弱似的,努力地用自己最大的声音唱出来。“唱歌重要的不是比谁的声音大,是比谁唱的准、唱的好。”在雅妮老师耐心的指导下,孩子们调整了状态,歌声终于越来越动听了。

  最后的闭营节目马上就要来了,一天天的坚持总会有相应的回报,相信你们留的每一滴汗都会成就一片片的掌声,相信你们在台上的每一个动作,都会有专注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