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留守儿童工作  -> 正文

梦想舞台,秀出童真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让我们搭建一个梦想的舞台,让孩子们可以秀出童真的色彩。2017年7月21日上午,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八季周壤分营进行了紧张的闭营晚会的排练。

  志愿者陈璐带着一些营员在教室里准备着T台秀的服装,五彩斑斓的走秀服装都是营员们亲手做出来的,充满的童趣。“老师,你看我做的衣服怎么样?”一位营员走到陈老师面前,指着自己身上的衣服说道。只见衣服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蝴蝶结,错落有致地粘在了衣服上,袖口上还粘上了许多用亮片剪成的爱心,当营员摆动手臂时,亮片就会折射出五光十色,让人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时光,厚厚的课本里夹着各种花花绿绿的糖纸,仿佛一打开书,就能闻到糖果甜蜜的味道。

  接着,陈老师带领着营员们进行了T台秀的排练。他们从教室后面走到老师跟前,做出各种可爱的动作,引得陈老师哈哈大笑,忍不住想要给孩子们点赞。有的比了一个萌萌的剪刀手,有的插着腰嘟着嘴,有的比了一个李小龙的姿势……这间小小的教室,俨然成为了一个时装秀的舞台,跟随着动感的音乐,他们走着走着,展现自己最可爱的一面,忘记了时间。

  给孩子们搭建一个梦想的舞台,让他们尽情地展现童年的可爱与天真,看着他们穿着自己做的充满童趣的衣服,在舞台上自信地走着,那带着笑意的眉眼,像是可以发光,在台上光芒万丈。多想后来的时间,都与你们有关,那童真的色彩,清澈的眉眼,让我往返流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