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留守儿童工作  -> 正文

“玉”温犹热,“壶”爱永存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花草相掩映,云雾共吐吞。2017年7月21日早,“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八季玉壶分营喜迎温州市文成县玉壶镇侨联主席胡志忠,副主席胡绍超、胡美珠、胡志敏、胡雄政来到玉壶镇小对志愿者进行慰问,并就本次快乐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参与座谈的人员有镇侨联领导、校方领导以及玉壶分营的志愿者代表们。

  不到八点,志愿者们刚刚开始一天的工作,营员们还在课堂中紧盯着黑板,认真听讲,镇侨联主席胡志忠一行已经来到玉壶镇小,亲切地对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慰问,送来了实用的物资,并在玉壶镇小综合楼一楼阅览室召开了座谈会,和志愿者们有了一次心贴心的交流。会议的气氛轻松自在,领导们都很平易近人,志愿者们也分享了自己近二十天实践下来的工作情况和感想体会。镇侨联主席胡志忠就志愿者们在玉壶镇小的辛劳表以敬意,并对志愿者们对玉壶镇侨界留守儿童的文化教育工作的付出表示深切肯定。

  21天说短不短,说长也实在不算长。只好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把闲情缩短,把故事延长。韶华易落,快乐营实践活动即将结束,希望这21天的温情能永远留存在孩子们心中,成为他们心中的一束光,在未来为他们照明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