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7 -->正文
谱演出前奏 展自信风采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天波易谢,寸暑难留。7月20日,距离快乐营结束仅剩4天,志愿者与全体营员们也抓紧最后的时间排练,努力为快乐营留下一个美好的结尾。

  迎着清晨徐徐的微风,练习跆拳道的孩子们在做完热身运动后,开始跟随志愿者学习新的动作。“嚯!”的一声,使旁边的志愿者也被这响亮的吼声所吓到。孩子们的一拳一脚,并没有因他们的幼小而被束缚,反而伴着吼声在自己的身边打出了阵阵疾风。不一会,细小的汗珠在他们脸上流淌,但孩子们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抱怨,聚精会神地学习着拳法,出拳,踢腿,干净利落,整齐的动作在操场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在练习朗诵的教室,孩子们略显稚嫩的声线并没有成为阻碍他们的原因,一字一句,吐字清楚,情绪饱满的他们将一首《可爱的中国》演绎得慷慨激昂。伴着音乐声,整首诗歌被孩子们流畅的完成。在志愿者的表扬下,他们的眼眸中星光闪闪,更加地期待四天之后的表演。优美的舞蹈与音乐节和,那是舞蹈教室的孩子们在刻苦的练习《礼仪之邦》。在音乐教室,大合唱也在紧张地进行着排练,孩子们清脆而明亮的声线也让所有志愿者更加自信最后的演出一定会大放异彩。

  陪伴的日子一天天减少,情感却一天天增加,这不对等的加减必定会惊起一片鸿雁。在最后的日子里,大峃分营的所有人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这段苦中带甜的经历,也必定会在所有人心中,留下一片涟漪。(大峃分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