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7 -->正文
我们的旅途没有终点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今天是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共同生活的倒数第二天,马上就要道别了,感觉这些日子过得太快。看着孩子们从青涩懵懂蜕变成活泼大胆,从调皮吵闹蜕变成乖巧懂事,感慨在这21天的陪伴,真的可以改变这群孩子,21天的学习,真的能够让他们收获成长。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七都分营的闭营仪式即将到来,为了让闭营仪式举办得更加成功,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开始为孩子们排练节目。当《龙的传人》音乐响起,孩子们声如洪钟,仿佛要将对祖国的一腔热情都吐出胸腔;当《小跳蛙》音乐响起,孩子们灵动的身姿飘舞,将整个舞台渲染成希望的田野;当《快乐的歌》音乐回响,整个教室都成为了快乐的海洋,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无邪笑容,感染着每一个人,令人心旷神怡;当《明天会更好》歌声响起,仿佛敲醒了每一个人沉睡的心灵,孩子们伸出双手,唱出热情,空灵的歌声犹如一阵清风,为大家赶走了夏日的炎热。看着现在英姿飒爽、虎虎生威的孩子们,就更对孩子们明天的表演充满期待。

  21天很长,长到可以让志愿者们了解每一个鲜活的孩子们。21天又好短,短到发现志愿者们还没有跟孩子们好好亲近一下。但无论怎样,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可以期待的是明天的闭营仪式上每一个孩子都能绽放出花样的笑容,为这场旅途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七都分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