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意大利温籍华文学校全力支持温大意大利分校筹建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近日,温州大学与佛罗伦萨中文学校签约仪式在温大行政楼举行,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同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校长潘世立正式签署《关于共同建设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锡耶纳大学阿雷佐校区)的协议》,双方开启跨区域联合共建的合作新模式。温州大学副校长钱强,外事处处长、温大意大利分校校长严晓鹏出席当天签约仪式。

  意大利分校作为温大“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国际化重要举措及国内高校境外办学的落地化尝试,不仅体现了我校协同创新的发展理念,也展示了温大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竞争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目前,分校筹建工作正在不断推进和有序开展中。

  佛罗伦萨中文学校是一所被意大利教育部门纳入多元文化教育计划的华文学校,同温州大学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师资交流、教育点开设、学生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