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景山街道侨联开展夏日送伏茶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近日,景山街道侨联爱心服务站伏茶点正式启动夏送清凉活动。为了顺利开展送伏茶活动,侨联志愿者提前两周就开始添置硬件设施,购买伏茶所需20几种药材,并在活动当天早上四点半开始为伏茶点做准备。

  当天在炎炎夏日下,烧茶水、洗茶杯、添药材等侨联志愿者分工明确,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伏茶点的各岗位。小区居民王老伯表示,自从侨联爱心服务站成立之后,小区的幸福感一下提升了!从之前端午节吃到热气腾腾的粽子,现在还设了伏茶点,让他们这些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据悉,景山街道侨联爱心服务站伏茶点设在净水二期周转房,每天大约供应六七百斤茶水,共有侨联志愿者25人参加,分5班,轮流开展送伏茶活动。(钱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