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老年电大班迎来春季课程期末考试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7月14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老年电大班在街道侨联举行2017年春季课程考试,辖区首批21名归侨侨眷参加了此次期末考试。

  考试现场,学员们仔细审题,认真作答,考场纪律良好。本次考试题目不多,难度适中,学员们均认真仔细地做着题目,顺利地完成了考试,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通过此次考试,让学员们系统地回顾了这一学期所学习的教学内容。考试结束后,学员们还相互交流这一学期的学习内容及今天的考试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参加下一季度的学习,让自己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据悉,本学期推出的课程为《体质与养生》及《四季花卉家庭栽培》,课程中涉及平和、气虚、阴虚、痰湿、湿热、血瘀、气郁、特秉等体质的中医保健技巧及家庭花卉绿植的栽培与日常养护等,积极引导学员们把握正确的养生之道、掌握科学的养花技巧,受到了辖区广大老年归侨侨眷的欢迎。

  今后,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老年电大班将会一如既往地开办下去,满足辖区老年归侨侨眷们的学习需求,招收更多的学员,更好地提升老年归侨侨眷们的文化素养。(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