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香港乐清同乡会举办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7月7日,香港乐清同乡会在香港尖沙咀北京道帝国酒店举办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300多名乐清籍在港同胞欢聚一堂,共叙乡情。

  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明皓,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晓东和乐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挺等出席了庆典活动。鹿城、苍南、平阳、永嘉等县(市、区)领导到场祝贺。

  赵明皓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同乡会在张祝林会长的带领下加强联络联谊,积极当好乐清对外友好交流合作的使者,通过各种途径广泛推介乐清,让更多的海内外友人知晓家乡喜人的变化、优越的环境和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多为乐清开放开发、引资引智牵线搭桥、献计出力,为推动乐港合作,促进家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真诚地邀请乡亲常回家走走看看,亲身感受家乡的变化,共同寻找合作发展的机会。

  香港乐清同乡会会长张祝林在工作报告中提到同乡会将秉承办会宗旨,坚持以会交友,广泛联络在港乡亲,互助互利共谋发展;积极牵线搭桥,为促进乐清与香港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乐清市委、市政府致电祝贺,并授予香港乐清同乡会“世界乐清人乡情驿站”牌匾。 (陈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