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外贸企业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了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7月11日上午,平阳县水头镇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股票简称:佩蒂股份,股票代码:300673),成为中国宠物食品行业“第一股”,开启企业发展新征程。这也是我县企业首登创业板,标志着我县在引导传统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助推企业上市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开发营养型、保健型宠物用品及休闲宠物食品为主的外向型企业。该企业以“研制、提供营养均衡的宠物食品和富有情趣的宠物用品,促进人与宠物间的情感交流、和谐相处”为经营宗旨,专注于创意产品和创新研发推动企业发展,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宠物休闲食品生产企业。自成立以来,佩蒂坚持国内国外两手抓。多年来,企业不断开拓国外市场,产品畅销美国、欧洲、日本、加拿大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在美国沃尔玛、宠物超市等都占有一席之地。佩蒂近年来发展迅猛,年产值成倍递增,在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声誉,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宠物用品生产出口企业之一。

  近年来,县侨联认真做好为辖区外向型企业服务文章,倾听企业的呼声与诉求,真心帮助其排忧解难,积极为企业提供便利,努力为企业做大做强“引进来”与“走出去”创造良好环境。平阳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