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7 -->正文
炎炎夏日,送凉周南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2017年7月13日上午十点二十左右,县政委专职常委洪汝锦、县侨联副主席包小荣及部分县政协侨联组委员前来慰问“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周南分营的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并给志愿者们和孩子们送来了水杯。

  在座谈会上,洪主席首先询问了志愿者关于住宿和食宿状况的诉求,并对学校对快乐营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领导和志愿者从场地、经费、参演孩子等方面商讨了周南汇演的事宜,并指出此次汇演的重要性,告诉志愿者们要重视这次汇演的排练和演出,抓紧所剩不多的时间。接着,领导给周南分营的志愿者们带来了水果,并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多水杯。在志愿者的陪同下,领导都走进课堂,亲手将一个个水杯递到孩子手里,并且一次次的满足孩子对水杯颜色的要求,不厌其烦。最后,在离开之前,领导充分肯定了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这个活动的积极意义和社会各界带来的积极影响,同时领导也希望这次快乐营周南分营的志愿者们能够尽自己所能做好这次汇演。

  领导们给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只是水杯和水果,更重要的是给志愿者和孩子带来了很大的精神上的鼓励和温暖,让孩子知道即便父母不在身边,他们也拥有社会的关爱和侨联的关心。炎炎夏日不会磨灭孩子对课程和知识的热爱,也不会消磨志愿者对志愿活动的热忱。(周南分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