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7 -->正文
花开半夏,情暖周壤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2017年7月13日上午十一点钟左右,县政协专职常委洪汝锦、县侨联副主席包小荣及部分县政协侨联组委员前来慰问“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周壤分营的孩子和志愿者们,并给孩子们送来了水杯,给孩子们在炎热的夏季带来了清凉的慰问。

  教室外骄阳似火,蝉鸣不断,教室里面的孩子们丝毫不减上课的兴致,积极地回答老师的问题,参加课堂上的互动。而领导们的突然到访,让志愿者和孩子们感到无比的惊喜与感动,他们的亲切关怀像一阵阵凉爽的风,吹在志愿者们的心上,吹去了夏季的炎热与疲惫。

  接着,领导们来到了班级里,给孩子们送来了问候与关心,并给每一位孩子分发了水杯。领导们贴心地询问孩子们:“孩子们,你们来到快乐营开不开心?”孩子们齐声肯定的回答,让我们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我们做的所有努力,不过是换来孩子们每一天的开心成长。他们拿到水杯时开心极了,懂事地对领导们道谢,让爱意在教室不断涌动,其乐融融。最后,领导们肯定了此次实践活动对于营员们的意义,寄予了志愿者们最殷切的希望。希望这次实践活动不仅会给孩子们带来快乐,也会给志愿者们带来意义深刻的锻炼。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懂得感恩,在未来的时间里,茁壮成长,在周壤这片湛蓝的天空下,绽放最明媚的笑颜。成长不会缺少陪伴,温暖的关爱让孩子们不再孤单。(周壤分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