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县仙坛社区侨联积级协办童心向党”迎“七一” 春泥小舞台文艺展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共产党像太阳像太阳照的大地多辉煌多辉煌……”7月1日晚,由平阳县昆阳镇仙坛社区侨联联合多家单位举办的2017年春泥小舞台“童心向党”文艺展演在昆阳三中文化礼堂举行,学生们高唱经典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侨界群众前来参与。

  舞台上,昆阳三中、海群燕群艺术培训学校、平阳群艺舞蹈培训等学校的学生以合唱、歌舞、歌伴舞、朗诵等不同的形式演唱《五星红旗》、《童心向党》等7首经典曲目。一首首唱响中国梦的红歌在舞台上轮番登场,学生们用纯真的童心,稚嫩的歌喉,表达爱党、爱国的情怀。《唱支山歌给党听》的表演者之一谢思密说:“希望通过歌曲,向党献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活动将围绕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实践开展。昆阳镇相关领导表示,希望通过组织未成年人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引导他们增强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

  今年以来,仙坛社区侨联积极协办社区各项活动,开展了“环境日”、各项主题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活动,加强了社区邻里团结,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氛围,倡导了积极向上人生态度,有效丰富了辖区广大居民及归侨侨眷的日常生活。 昆阳镇仙坛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