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来鹿城调研:出实招暖侨心 亮新招聚侨力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7月11日上午,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等一行6人来到温州鹿城七都、大南侨联进行调研。

  万立骏主席一行甫下飞机就来到七都侨联进行调研。万立骏主席首先听取了七都侨联为关爱侨界留守儿童事业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参观了正在举办的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活动,并饶有兴趣地参与到孩子们正在学习的温州非遗课程——米塑和剪纸中去,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和互动。

  随后,万立骏主席一行人来到大南街道侨联调研。在大南侨联主席王朝贵的引导讲解下,万立骏主席观看了大南“侨之家”活动视频,了解了大南侨联的历史侨情档案和台帐等相关资料,对大南侨联在党建带侨建的引领下,围绕招商引资、大拆大整、剿灭劣V类水、反邪教等中心任务,深化侨界留守老人关爱品牌,打造侨界百老惠工程等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之后,万立骏主席来到了大南侨联旁闻宅巷入口的“侨馨驿站”处,为驿站提供的一站式免费医疗和法律等服务内容和表现出的为侨服务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赞扬。

  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岑国荣、秘书长周松一、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市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谢树华、区委书记李无文、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道静、区人大副主任、区委办主任夏理勇、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