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7 -->正文
振翅九霄,苍穹逍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万主席参观展板

  2017年7月11日上午十点,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副主席乔卫、秘书长陈迈、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岑国荣、秘书长周松一、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市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谢树华、区委书记李无文、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道静、区人大副主任、区委办主任夏理勇、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等有关领导莅临七都快乐之家视察工作,由七都街道委员朱小秋为其讲解。

万主席与快乐营指导老师亲切交谈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等一行领导来到了快乐之家问候孩子们的时候,观看了致力于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两位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两节的异彩纷呈的课程——米塑与剪纸。孩子们都热情地喊着“万爷爷”,万主席亲切地坐下来跟孩子们唠着家常,一个老人与一群孩子其乐融融,俨然一副和谐可爱的画面。在与孩子们亲昵良久之后,万主席也起身对七都分营的队员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并握手,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尊敬与欢乐。最后,一个孩子跑出来将自己的剪纸作品送给了万主席,镜头里的万主席抱着孩子,眼中满是慈祥与关怀。

万主席指导工作

小朋友送给万主席小马礼物

  快乐营的所有孩子们都是折翼的天使,而快乐营的使命则是缝合好他们受伤的翅膀,希望你们能够以快乐营为踏板,展翅飞上苍穹。孩子们,他日金鹏振翅上九霄,蓝天白云任逍遥。(七都分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