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侨务部门开展“凝侨心护侨益 机关党员在行动”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7月10日上午,龙湾区侨联、区外侨办积极配合区“为党旗争辉机关党员在行动”机关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在河泥荡公园开展“凝侨心护侨益 机关党员在行动”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区侨联、区外侨办机关党员志愿者一行在广场开展涉侨法律法规及海外领保知识宣传、咨询服务,发放《涉侨审批服务指南》、《中国领事保护指南》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800余份。活动期间,红色帐篷下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服务反响良好,深受现场群众的喜爱与好评。

  通过此次党员为侨服务活动,强化了机关党员的党性教育,营造了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归侨侨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