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仙岩街道侨联召开“亲情中华·汉语桥”夏令营协调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承办“亲情中华·汉语桥”夏令营活动,是打造仙岩侨务品牌,拓展侨界新生代联谊工作,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项亮点工作。7月5日下午,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赴仙岩侨联察看第三届“亲情中华·汉语桥”夏令营筹备工作,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常务副主席丁锡标、仙岩一小校长姚锦勇等夏令营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翁蔡恩对活动课程安排、后勤管理、安全管理提出了意见,他强调要加强侨联和学校的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方案,各司其职,细致安排,确保夏令营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让海外华裔青少年深入体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增进中华情愫和桑梓情怀。

  据悉,7月7日“亲情中华·汉语桥”夏令营瓯海仙岩营在仙岩一小正式开营,将迎接来自法国、意大利、荷兰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名海外华裔青少年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文化和体验家乡风土人情。(丁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