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清市城东街道侨联研究当前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7月9日,乐清市城东街道侨联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当前工作。会议由城东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侨联主席吴志微主持,街道侨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城东街道侨联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部署了街道侨联下半年工作计划,特别是侨联组织建设、联络联谊和侨商引资等方面工作重点。

  同时,研究并确定了街道侨联办公新址为城东街道产业功能园区内的新度电商园三楼。与会者并就侨商引资的工作计划进行讨论,纷纷发表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城东街道侨联要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必须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进一步调动广大归侨侨眷及留学归国人员的积极性,创造工作亮点,做出品牌。

  据悉,城东街道侨联被温州市侨联评为2016年度先进集体,吴志微主席也被温州市侨联评为2016年度先进个人。吴志微在会上表示,这些荣誉离不开城东街道侨联各位侨联委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侨联班子的领导水平,认真参与各类学习培训活动,把“侨”做成真正的桥,让城东街道侨联成为连接城东广大侨眷的桥梁。(城东街道胡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