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丽岙街道茶堂村侨联第六次侨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7月5日下午,丽岙街道茶堂村侨联第六次侨代会在茶堂村文化礼堂会议室举行。近三十余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丽岙街道茶堂村书记郑洁主持。

  会上,茶堂村侨联主席张常友代表第五届主席团成员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茶堂村工作情况,并提出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一是要做到发展会员,侨联工作积极向海外拓展;二是努力办好侨吧,真诚为侨服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茶堂村侨联主席、副主席。

  据悉,茶堂村侨联成立于2004年.全村有654户,总人口4907人,其中出国人口占总人口的63%,分布在14个国家与地区。茶堂村侨联在村两委和街道侨联的关心指导下,在村侨联“百忙官”的努力下,近几年侨联工作初显成效,并连续三年被评为瓯海区先进集体单位。(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