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务部门召开建议提案办理面商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近日,瓯海区侨联召开2017年建议提案办理面商会,区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胡荣寿、区外侨办主任董国华、文广新局、丽岙街道及相关提议人参加。会议由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主持。

  区侨务部门、文广新局、丽岙街道就《打造侨文化博物馆》的建议,结合工作开展和当地实际分别介绍了办理的情况,并就关键问题与代表、委员们进行深入沟通对接。听取汇报后,代表和委员们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就各自建议和提案提出相关建议和想法。

  今年以来,瓯海区侨务部门收到人大建议和政协议案4件,问题涉及打造侨文化博物馆、华侨城、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自收到提案人建议后,区侨务部门非常重视议提案办理工作,专门成立议提案办理工作小组。根据提议案内容,联合相关部门实地进行走访调了解情况,并积极与代表和委员进行面对面沟通对接,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完成议提案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