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召开半年度基层侨联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6月29日上午,瓯海区侨联组织召开半年度基层侨联干部工作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国华、区侨联副主席徐朝及各镇街侨联主席、副主席、专职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由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主持。

  会上,徐朝从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全省侨联工作重要批示中向与会人员学习传达文件批示精神。翁蔡恩总结上半年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下阶段工作任务,他指出各镇街侨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领导关于侨联工作的批示精神,勇立潮头,将侨联工作再创新高。

  董国华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来各镇街侨联工作情况,并为下阶段侨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暑期“汉语桥”夏令营的护航工作;二是争取基层领事保护联络处全覆盖;三是走访侨胞侨眷倾听意见建议。同时要保持上半年侨务工作的良好态势,下半年争取再创佳绩。(瓯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