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通力合作、发挥优势——龙湾区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为进一步发挥龙湾区侨资和海创服务中心人才优势作用,增进侨界人士相互交流学习,6月27日,龙湾区侨联、区外侨办联合区致公党龙湾基层委,组织了区留联会会长、副会长等一行10余人来到温州中科院生物材料研究所、高新区留创园参观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区留联会副会长王毅所在单位—温州中科院生物材料和工程研究所。座谈会上,听取了王毅副会长对温州中科院生材所的详细介绍,了解了激光与光电、新材料、生命健康、新能源环保等项目技术研发、应用前景等情况。区侨资和海创投资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峰表示要进一步开展考察学习、提供业务咨询、进行座谈交流等活动,更好地为侨资企业和海创企业发展牵线搭桥。

  在高新区留创园参观,听取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总经理吴顺对园区一站式运营服务的介绍。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发挥海创服务中心的资源优势作用,继去年11月23日,区留联会理事与区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成员走进会员所在企业——北航温州研究院考察学习活动后的又一次活动。龙湾区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于2016年10月26日,由区侨联、外侨办与致公党龙湾基层委通力合作成立,旨在为龙湾区内的侨资企业和海归人才创业企业提供企业创办、经营、发展过程中涉及的财务、法务、税务、融资、挂牌上市、并购重组等方面的咨询和帮助。(龙湾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