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侨界关爱孤儿 爱心相伴同行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7月4日是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新国光楼栋侨联分会成立五周年,借此机会,新国光楼栋侨联分会组织归侨侨眷30余人到温州市福利院慰问孤儿们,并与院内的10余位孤儿一同乘坐大巴前往温州协春城市森林花园参观游览。

  温州协春城市森林花园座落在享有“浙南花乡”美誉的丽岙,内有怪石奇林、恐龙山谷、钟乳洞、玫瑰园等,是一个综合休闲园。仲夏的七月,公园内满目青翠,归侨侨眷们在与孩子们一同欣赏园内美景的同时,还为孩子们购买了美丽的清晾帽和小花杯,送上了可口的水果、美味的糖果及酸甜的饮料。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在公园内嬉戏打闹,玩得不亦乐乎。中午用餐后,楼栋分会主席周绍珍发起了爱心捐款活动,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公益扶贫奉献一份爱心。

  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新国光楼栋侨联分会自2012年与市福利院结对以来,每年组织归侨侨眷前往市福利院开展关爱慰问活动,陪同孤儿们外出游玩,享受快乐时光。(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