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八季今日开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7月4日上午,“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第八季开营仪式在温州大学人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室外烈日炎炎,正如我们114名大学生志愿者如火的热情。鹿城区、瓯海区、瑞安市、永嘉县、文成县侨联主席及具体负责留守儿童工作的侨联干部、10个分营所在基层侨联主席、所在学校负责人以及1名营员代表共同参与此次开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敏,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温州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魏一,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副书记严玲红等领导也出席本次仪式,温州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主持。

  会议共有有五项议程,首先由湖岭分营的余理同学和仙岩分营的王均豪小朋友分别作为志愿者代表和营员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对本次快乐营活动充满期待,同时表明了圆满完成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同志作重要讲话,她简单回顾“亲情中华”留守儿童快乐营活动的发展历史和成绩,并希望在座各位志愿者能够扎实完成各项任务,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和注意自身及营员的安全。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敏同志也作了重要讲话,最后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温州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同志为10个分营授旗,10个分营的队长依次郑重地从谢主席手中接过营旗,简单的仪式承载着殷切的期望。

  仪式结束,领导同志愿者全体在温州大学信息楼前集体合影留念。之后,10个分营的志愿者便带着各自的行李、营服、教材等乘坐大巴车分赴各营地开展为期21天的快乐营活动,我们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志愿者们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