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深入学习讲话精神 做好侨联品牌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6月23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组织辖区归侨侨眷20余人参加学习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福建厦门调研侨联工作时的重要讲话。

  会上,侨眷们认真学习了万立骏主席的讲话精神。万立骏主席指出,侨联是党领导下有着光荣历史的人民团体,在不同历史时期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准确把握侨联工作群众性、民间性、统战性、涉外性的特点,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的独特作用,弘扬嘉庚精神,着力改革创新,扎实做好侨联各项工作,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汇聚侨胞力量。随后,与会人员就万立骏主席提出的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六个方面要求进行细致的讨论。(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