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华商会  -> 正文

温州市华商协会领导莅临水头镇德榕山庄(红景天敬老院)参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6月23日上午,温州市华商协会一行二十余人莅临红景天老年公寓参观,平阳县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金裕军陪同参观。

  在水头镇德榕山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解了老年公寓的各项配套设施、娱乐活动室等情况,领导对完善的硬件设施给予了肯定。水头镇德榕山庄是市华商会副会长董琦在平阳投资创办的温州市首家公建民营养老院。该院首创“宾馆式服务,医院式护理”的创新服务理念,不但有丰富的护理经验,还注重老年人的文娱生活,切实关心老人生活起居,科学安排饮食,真正做到让每一位入住老人都能过称心、舒心,安享晚年。

  通过实地参观,温州市华商协会领导对水头镇德榕山庄的建设管理工作大加赞赏。 (平阳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