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召开“五大平台”工作交流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6月21日,市侨联召开“五大平台”工作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及市华商会会长曹国荣、市侨界名媛会会长李月萍、市侨青会会长金健、市留创会会长肖爱克、市留联会秘书长陈晓军出席会议。

  会议就加强协会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筹备下步工作等进行研究,“五个平台”负责人就协会品牌活动和如何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大局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整合侨务资源进行商讨。

  谢树华充分肯定了五大平台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协会组织构架健全,活动有声有色,社会工作成效显著。

  他强调,下步工作中,协会要更加注重组织建设。会长要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并且依靠班子力量,促进协会活动的长效化和常态化。更加注重两个服务。不仅要为会员服务,还要为大局服务。要始终将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把公益事业作为自身的一项事业来做,进而将协会建设成为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和谐之家。更加注重品牌建设。目前五个平台各有亮点,接下来亮点要做亮、做大、唱响。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加强主题宣传,突出服务重点,扩大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