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华商协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6月22日上午,温州市华商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在平阳三和酒店成功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市侨联副主席、市华商协会会长曹国荣,平阳县领导许益伟、金裕军出席会议。市华商协会60余名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曹国荣会长代表温州市华商协会三届常务理事会所作的题为“提升服务功能,打造华商品牌—为议通过了2016年温州市华巩固温州在全省‘铁三角’地位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审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聘请王佳淇同志为温州市华商协会副秘书长的提议。

  谢树华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理事会任期以来的工作,对华商协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谢树华说,华商会工作既要埋头拉车,又要抬头看路。在世情、国情、侨情的深刻变化背景下,希望温州华商、侨资侨属企业凝心聚力、发挥优势,为温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一要充分发挥海内海外优势,引凤归巢服务大局。积极动员、引导华商回家乡走走看看,寻找发展的良机。深入侨资侨属企业调研,组织协调侨界科技精英参与企业发展。二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海纳百川拓展联谊。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联谊方式,加强各地商会间的交流与合作。三要充分发挥义利并举优势,善行天下反哺社会。做大华商公益活动、做强华商公益品牌,进一步扩大市华商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