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 正文

“送医送法活动”走进平阳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6月24日上午,温州市侨联、平阳县侨联联合温州医科大学侨(留)联组织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第二医院、温州眼视光医院的医生以及北京(温州)德恒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到平阳县昆阳镇开展“送医送法下乡”活动,将爱侨暖侨、维护侨益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送医送法下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义诊”、“赠送”“咨询”“发放”。“义诊”是由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脊柱外科、第二医院的消化内科、妇产科、肝胆外科、温州眼视光医院眼科的专业医生耐心细致地为当地侨眷提供咨询诊治、测量血压、妇科检查、视力检查、血糖测量等服务,其中眼科检查还筛选出10余例白内障病例;“赠送”是向前来接受义诊服务的侨眷赠送家庭常备药品板蓝根和午时茶;“咨询”是由市侨联法顾委专聘北京(温州)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当地侨界群众提供一对一的免费法律咨询;“发放”是向现场侨眷和昆阳镇侨联发放《涉侨法律法规汇编》。

  此次活动共服务80多人,让侨界群众在当地就能免费享受常见病诊治以及法律咨询服务,得到昆阳镇广大侨眷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