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华商会  -> 正文

温州市华商协会组团参加平阳县招商引资推介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2017年6月22日下午,温州市华商协会理事在参加了昆阳举行的平阳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省侨联副主席冯定献,市侨联副主席曹国荣、李月萍,平阳县领导姚宗纯、张端坤、金裕军和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温州市华商协会理事听取了平阳县及滨海新区招商引资开展情况,并就招商引资工作作了座谈探讨。

  近年来,平阳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两大战略,综合经济实力和竞争力明显增强。会上,平阳县推出了13个事关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主要涉及平阳新兴产业园、城市综合体、旅游开发等现代服务业项目以及工业地块招商项目。招商项目引起了与会理事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表示,将选择合适的项目进行投资,实现共赢。

  林春霞在会上指出,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能为华商提供一些商机,达成一、二个协议,促成一、二个项目落地,达到政府发展、华商赚钱,实现双赢;希望华商们今后更加关心、关注平阳的建设发展,为平阳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理事会成员前往万洋国际工业城、浙江钜土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红景天养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地方扶持政策、企业规模、管理、经营以及企业未来企划等情况。理事会成员表示,平阳县区位、交通等优势明显,旅游、文化等资源丰富,生态环境、政务环境优良务实,期待到平阳投资办厂、兴业开发,与平阳达成长期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