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五马街道侨联群策群力打造侨务工作品牌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6月20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召开侨界二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各大网格(社区)、楼栋侨联分会负责人,街道统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侨联主席蔡国强主持,蔡主席简单地汇报了近期侨联工作以及打造“侨情馨苑”创新品牌的工作要求。同时,街道统战干部对“侨情馨苑”品牌工作作出了具体解释。

  “侨情馨苑”是2017年五马街道统战工作所推出的一个新品牌,具体从三方面展示“侨情馨苑”工作内涵:一是服务凝侨心;二是文化聚侨力;三是活动联侨谊。针对这一工作,到会人员纷纷积极发言,群策群力,就如何丰富工作内容、提升侨务内涵、打响创新品牌,提出以下建设性的意见:一是侨联工作要创新首先要夯实基础,只有将基本硬件建设完备,才能更好地开展活动;二是侨联工作要学会横向发展,充分利用资源共享,和各部门、各单位、各组织联合开展各类活动,可以使活动内容更加丰富;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带侨建的作用,以党的建设带领和推动侨务组织建设。(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