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到丽岙调研村级侨联建设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6月20日下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谢树华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秘书长陈晓军一行在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的陪同下,冒雨来到丽岙街道茶堂、任宅、杨宅村侨联调研并慰问基层侨联工作人员。谢树华一行实地走访各个村侨联办公活动场所的建设,与在场的村干部与和村级侨联干部一一握手,并详细的询问了在场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于丽岙一村一特色的基层侨联阵地建设,谢树华一行对此表示赞赏。目前任宅村侨联正在建设空中驿站,通过远程视频与海外连线,直接与国外亲人视频通话,帮助一些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解决分隔两地的思念之情。听完介绍后,谢树华主席还对丽岙所有侨联工作人员为侨服务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和勉励,并提出几点建设性建议。

  当天,陪同市侨联一行调研考察的还有,丽岙街道统战委员张展,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丽岙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