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市侨联领导一行到苍南县调研侨联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6月8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谢树华,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一行6人到苍南县调研指导侨联工作。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等人陪同。

  在苍南县侨联工作汇报会上,蒋献生汇报了苍南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县侨联主席、外侨办主任吴克修详细汇报了苍南县侨联工作情况,并就外侨办侨联合署、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以及目前碰到的工作难点作了重点汇报。

  听取汇报后,谢树华指出,苍南县侨联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工作亮点纷呈,侨爱基金做的有声有色,基层组织逐步建立。同时,他也指出了苍南侨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重视侨联工作,创新侨联工作。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有新的提升。

  二是建好侨联之家,当好侨胞之友。在钱库、金乡、马站等乡镇成立基层侨联组织,建好侨之家活动场所。

  三是要拓展海外工作,拓展新侨工作。“一带一路”和家乡建设都离不开侨胞的积极参与,让侨二代、侨三代对祖国有认同感。

  汇报会后,谢树华一行参观了桥墩镇侨之家。(苍南 朱乾高)